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手台下水道堵塞有哪些妙招

每个家庭里都有洗手盆,所以每个家庭也都会碰到洗手盆下水不畅的情况,这时候需要及时处理好,不然会影响到生活,那么洗手台下水道堵塞有哪些妙招呢?

洗手台下水道
洗手台下水道

1、找专业人员:如果自己解决不了洗手台下水道堵塞问题,可以找专业疏通下水道人员进行专业疏通。

2、利用小苏打轻松解决问题:将小苏打放入开水中,再将开水倒入下水道,再多次倒热水冲入下水道即可。因为小苏打可以溶解附着在下水道管壁的油污,达到疏通下水道的作用。

3、使用气筒强压力助疏通:将打气筒的胶皮塞放入堵塞的管道中,然后加入一点水,再不断地向下水道打气,增加下水道的压力,通过强压的办法,压出下水道中的杂物,最终达到疏通下水道的目的。

4、下水道疏通剂:将下水道疏通剂倒下水管道中,如果下水道内没有水,请加入半杯清水。此时管道中呈沸腾状。约20分钟后用大量清水灌冲即可。

如果家里的洗手台下水道堵塞了,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疏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