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固定额度怎么提升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在申请开通花呗成功后,将会获得500元到50000元人民币不等的消费额度。但是如果不满足现在花呗给的额度,可以采用什么办法去改变呢、去提升这个花呗固定额度呢?

花呗固定额度怎么提升
花呗固定额度怎么提升

1、提升芝麻分。芝麻分超过600分才能开通花呗,用户芝麻分越高,则花呗额度也会相应提高越高,可以通过完善个人身份信息资料、多使用花呗付款、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等方式;

2、在支付宝理财。理财是证明自己资产实力的重要方式,而资产实力越强则还款能力也会越强,则系统在进行评估时自然会考虑到提示用户的花呗额度。

3、增加流水资金。流水也是个人财力的一种证明,经常使用支付宝转账、多发红包等能有效提高资金流水,此外还可以绑定额度高、信用记录好的信用卡。

4、多参加支付宝活动。多参加像双十一、双十二等支付宝、天猫、淘宝的大型活动,使用支付宝、花呗付款都有助于花呗固定额度提额,因为经常使用相关产品的用户才是支付宝的忠实用户。

5、其别的方式。尽量少更改地址,支付宝最好只留一两个地址,因为经常换地址会显得个人生活状态很不稳定;删除不联系也无资金往来的好友,保持20个以上的有效好友,有良好的人脉圈。

以上就是整理的一些提升花呗固定额度的一些规则办法,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