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逾期了借钱要掌握技巧有哪些

对于贷款机构来说,只要逾期不是太严重,还款能力得到认可,就有可能会借到钱。所以对于逾期上了征信的借款人来说,重要的怎么想办法让机构认可还款能力,那么逾期了借钱要掌握技巧有哪些呢?

逾期了借钱要掌握技巧有哪些
逾期了借钱要掌握技巧有哪些

1、还清欠款再借钱:在借钱前,先把上征信的逾期欠款还清,没钱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还款,然后等1个月再去借钱,因为当前逾期很少有机构会下款的。

2、找门槛低的机构:各家机构的贷款门槛各不相同,就拿银行来说,国有四大行门槛高,可以去商业银行办理贷款;要是银行借钱借不了,就换正规持牌机构借钱,要看清楚贷款条款,算下贷款利率是否合理,年利率超过24%的一定不要碰。

3、提供资产证明:因为有逾期记录在前,就算收入再高,贷款机构也会担心借钱收不回来,若是能提供名下房产、车产、理财产品等证明,可以作为还款能力的保障,让机构放心借款。

4、办理抵押贷款:要是名下有完全产权的流通价值的房产、车产等资产,可以直接用其作抵押来贷款,会比较容易借到钱,借款额度也会高,利息会比较低,借款周期也长点,最长可以有3~5年。

5、选择等额本息还款:很多贷款机构有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选择,相比等额本金,等额本息还款利息高,要还款的总金额要多,机构赚的钱多,会对贷款门槛放宽松。

以上就是关于逾期了借钱要掌握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