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蒙通卡etc怎么激活

蒙通卡etc是由内蒙古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管理服务中心公开发行和电子标签obu配合使用的etc高速收费系统,obu是记载车辆信息并通过专用设备实现信息交换的电子装置,而车辆应支付的通行费将从蒙通卡中自动扣除。那么蒙通卡etc怎么激活?

蒙通卡etc
蒙通卡etc

1、蒙通卡ETC激活必要要由用户须驾驶办理车辆到网点安装并激活电子标签和蒙通卡,个人用户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2、而单位用户需要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委托函(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蒙通卡ETC客车用户设备是按一车一卡一标签方式绑定,通行ETC专用车道。

3、目前蒙卡通etc可以在除西藏、宁夏、海南之外的全国其他省市通用,可以说极大程度的方便了用户进出高速,免除排队的烦恼。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过程中须保证蒙通卡记载的车牌号信息与登记使用的车辆车牌号信息保持一致,专车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