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费用可以列入职工福利费

不少职工在入职一家新公司的时候,都是查看一家公司的福利待遇的。对于福利待遇较好的公司来说,总是比较吸引职工去上班的。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职工工装是不可以支出计入职工福利费中的。那么,哪些费用可以列入职工福利费?

哪些费用可以列入职工福利费
哪些费用可以列入职工福利费

1、为职工卫生保健。生活等发放或支付的各项现金补贴和非货币性福利。

2、企业福利部门发生的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和福利部门的人员工资都列入职工福利费。

3、为企业职工发放的防署降温费。供暖费、困难补助、体检费等各项补贴和非货币性福利列入职工福利费。

4、组织职工体检。疗休养、到龄退休慰问、重病慰问等直接服务职工的项目。

5、遇年。节组织全体员工聚餐发生的餐费属于全体职工福利性质的费用支出可以做为职工福利费列支。

6、企业组织优秀员工或者全体员工外出旅游支出。符合合理性原则的可以列入职工福利费支出。

7、职工福利包括职工工资。奖金、津贴、纳入工资总额管理的补贴、职工教育经费、社会保险费和补充养老保险费、补充医疗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以外的福利待遇支出。除此以外,职工福利待遇还包括符合企业职工福利费定义但没有包括在通知各条款项目中别的支出。

以上的就是关于哪些费用可以列入职工福利费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