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单配有哪些优点

现在的贷款金融机构也不是每天都处于满单的一种状态,所以网贷金融机构也是需要贷款中介帮忙寻找借款者的。而E单配就是一款为了解决网贷金融机构没有客源的中介产品,专注于帮助贷款人高效、准确对接并促成贷款订单。那么,E单配有哪些优点?

E单配有哪些优点
E单配有哪些优点

1、随时查看客户的跟进情况。客户消息及时,线上可快速处理及上传所需资料。

2、快速发布产品。管理产品,及时与中介沟通产品信息;从客户录入、客户跟进、售后管理多维度追溯业务流程。

3、多种查询工具。帮助进件审核,系统接入中介业务必须的第三方数据查询工具。

4、能有效的实现了大量的银行资源共享。银行产品多样化放款快、大数据平台模式匹配放款率高。

5、专业的服务团队指导能快速开展抵押贷款业务。纯线上操作、安全快捷、快速解决银行和中介之间的信任度。

以上就是有关于E单配有哪些优点的内容介绍,借贷者看完就明白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但凡是使用了E单配的用户只需将贷款的信息上传至平台,然后系统会自动进行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