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为啥会自动扣50块钱呢

有人是否遇到过在工作时突然被告知自己的银行卡自动扣除了50块,而自己近期又没有什么消费,觉得很奇怪。其实关于银行卡的消费一般在自己的手机银行都能查到,但原因可能是多种多样的,来看看可能都是因为什么吧。

银行卡为啥会自动扣50块钱呢
银行卡为啥会自动扣50块钱呢

1、每年扣取银行卡年费(个别银行不收取年费)。

2、银行卡年费是银行对银行账户每年固定收取的费用,银行卡年费的收取一年一次,会由银行从账户中自动划取。

3、存款不足银行规定的金额。扣取小额账户管理费。

4、当银行的活期结算账户季度日均余额小于100元(不含)时。银行就会收取一定的小额账户管理费,一般来说,小额账户管理费仅对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收取,且在每季度收取一次。

5、银行卡开通了其他需要付费的业务。如短信提醒。

6、像短信提醒服务是每次刷卡消费后。银行会通过短信形式将银行卡账户资金变化情况告知持卡人,在开卡时会告知持卡人,多家银行都会收取这个费用,但持卡人可以申请关闭。

若不想无故被扣钱。用户是可以自行取消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其他付费业务,但是银行卡年费是不能取消哦。具体建议咨询银行客服,询问详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