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转账显示当前交易有欺诈风险怎么解除

支付宝和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交易的软件之一,也是市面上经常采用的第三方交易方式。微信在交易出现风险时是会有提醒的,“当前交易有欺诈风险,为保障你的资金安全,暂时无法完成交易”就是提示语。那么,微信转账显示当前交易有欺诈风险怎么解除?

微信转账显示当前交易有欺诈风险怎么解除
微信转账显示当前交易有欺诈风险怎么解除

1、微信转账提示有风险无法转账。可以通过点击【我】—【支付】—【钱包】找到微信【帮助中心】寻求帮助。

2、单击进入公众号。在进入公众号的【常见问题】—【账户问题】,然后转到提示交易风险的问题解决页面在页面下方出现【联系客服】并单击进入。在打开的解除限制页面上输入相关信息,完成支付限制的解除即可。

3、需要注意的是。风险提示是系统为了保障您的财产安全设置的保护性措施,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建议直接忽略直接进行转账。目前,对于微信转账等问题,只要支付问题不是司法冻结都可以解除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微信转账显示当前交易有欺诈风险怎么解除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