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合并有什么影响

合并重组对上市公司长期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对股价也有重要的影响,近期,国联证券与国金证券合并的消息公布,那么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合并有什么影响呢?

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合并有什么影响
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合并有什么影响

1、目前国内的券商数量是比较多的。竞争也比较激烈,许多资源在券商之间的竞争中被浪费了。而券商横向并购能够实现客户资源、营业网点的整合,提升机构业务经营效率,同时壮大资本金、在投资交易上输出规模优势。

2、本次合并对于国联证券而言。对提升资产结构有着很大的意义,因为从业绩来看,国金证券要更具优势。

3、根据公司2020半年报披露。今年上半年国联证券实现营收8.22亿元,同比减少3.42%;实现归母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减少9.84%。国金证券半年报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8.96亿元,同比增长51.36%;归母净利润10.02亿元,同比增长61.24%。

4、具体来看。合并消息公布后。券商板块集体高开,其中国联证券H股开盘涨75%,创四年新高。

以上的就是关于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合并有什么影响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