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收款有限额吗

通常情况下,银行会设置取款和收款的限额,主要是为了达到保障资金安全的效果。取款限制额度是因为银行的现金周转量和日常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银行才会限额或大额预约。那么,银行卡收款有限额吗?

银行卡收款有限额吗
银行卡收款有限额吗

1、银行卡收款是否有限额主要是依据银行卡的类别来确定的,目前银行卡的一类账户收款是没有限制金额的。银行卡实体二类账户均受没卡每日累计1万元、年累计20万元的金额限制。

2、需要注意的是,与柜面绑定认证的一类账户或绑定的信用卡之间的交易是不受额度限制的。此外,三类账户的余额最高为2千元,日累计交易限额为2千元,年累计限额为5万元。

3、银行卡收款是否有限额主要是依据银行卡的类别来确定的。持卡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银行卡类别对照着上述内容进行对比,就可以知道具体的情况了。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收款是否有限额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