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在办理贷款的是的总是需要一大堆的相关证件资料,现在很多人都是自主创业,申请创业贷款的人也是越来越多,那么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材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

1、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或有效居住证明、居住地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2、借款人配偶承诺共同还款的证明。

3、从事生产经营的营业执照,从事许可制经营的,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合伙或公司制企业还应出具企业合伙经营协议或章程及验资报告、出资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4、贷款用途证明(如购货合同等)。

5、生产经营活动的纳税证明。

6、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贷款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凭证、抵(质)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

7、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报告。

8、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

在提交申请创业贷款后,在通过审核的情况下,银行会和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和相关的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