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抖音上办卡能下卡吗

众所周知,银行审核信用卡的申请都是要看申卡者的个人征信的。为了拓宽办卡渠道,近日各大银行也在抖音发布了申卡广告。抖音的注册量比较大,很多银行也把抖音当成了新的营销推广渠道。那么,抖音上办卡能下卡吗?

抖音上办卡能下卡吗
抖音上办卡能下卡吗

1、申请信用卡能否成功下卡与申请途径没有多大的联系,主要是看申卡者的个人资质。在抖音上点招商银行办卡广告进去填了资料提交,也不一定就能办卡成功,还得看银行的审批结果。

2、如果在抖音上办招商银行信用卡通过初审了,通常会有银行工作人员打电话主动联系,预约好时间到单位上门办卡。申卡者需要把资料准备齐全,否则也是可能会被拒的。

3、申卡者在抖音上通过正规途径办卡的话,能否成功下卡主要是看银行的审核。对于个人资质较好的申请者来说,申卡是比较容易下卡的。对于个人资质不好的申请者来说,申卡是不容易下卡的。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上办卡是否能下卡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