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梅怎么催熟

西梅这种水果,因国内种植比较少,主要都是进口的,所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并不是经常可以见到,西梅原产于美国加州,所以又叫加州梅,那么西梅怎么催熟呢?

西梅
西梅

1、用熟的水催熟:想要催熟西梅的话,可以在西梅中放入一些熟的水果来催熟,比较好熟的水果有橘子,这个放入后很快就可以让西梅成熟了。

2、用香蕉皮催熟:想要催熟西梅的话,还可以适当的放入一些香蕉皮来帮助催熟。香蕉皮是可以帮助西梅很快就催熟成功的。

3、用盐水催熟:想要催熟西梅的话,还可以适当的点一些盐水来帮助催熟,一般点在采摘下来的断根的部位,这样也可以快速的促进西梅成熟。

4、用温度催熟:想要催熟西梅的话,还可以通过对西梅进行温度的控制来催熟。可以放在温度比较高一些的室内来催熟,温度可以控制在25°以上30°以下,这样也是可以催熟成功的。

如果想要把买回来的西梅催熟,那么不妨参考一下以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