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在家赚钱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使得在家赚钱变得更为可行,如果在家带孩子、照顾老人、或者腿脚不方便的朋友想要在家赚钱,那么有什么可以在家赚钱的方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怎么在家赚钱
怎么在家赚钱

1、出售手工艺品。如果心灵手巧,平时喜欢做点手工,可以考虑利用手工技能赚钱。在阿里巴巴进原材料,做好后往淘宝、朋友圈或闲鱼上卖,当然这个是比较考验个人的手工水平和审美水平的了,但是做得好也可以算是低成本高利润的买卖了。

2、做社群微商。利用购物平台的返利进行拼团,先建立一个拼团购物群,再在群里发链接拼团,卖一些日常所需的水果、生活用品等,通过平台返利就可以挣钱了,利润虽然不多,但是重在薄利多销。

3、二手平台卖东西赚差价。可以去阿里巴巴等批发平台或者线下找一手新货源,或找二手货源比如二手电子产品等,再通过闲鱼、转转等二手平台转手卖出赚差价。

4、视频直播。有条件有想法的可以做一些比较有创意的直播,比如抖音、快手等,做的好是很赚钱的。不想做直播也可以拍拍小视频做vlog,先拍再传,后期用手机剪辑软件剪辑下就行了。

5、做威客。有人需要某项服务或需要某种技能等,会在威客平台发布需求和价格,会做这个的可以接单,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威客属于靠手艺吃饭,门槛比较高,适合有一技之长的人去做,比如会设计、绘画、写作等,市场需求很大。

6、网络客服。去招聘软件上找个在家就可以做的网络客服,声音不要太难听或者打字不要太慢就行,网络客服一般是按工作时长算钱的。需要注意的是,凡是要提前交钱的网络客服工作是不能相信的。

以上即为对几个在家赚钱的方法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