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融e借提额不符合条件是什么原因

融e借是工商银行向信优质信用卡客户提供的用于消费用途的无抵押担保消费产品,很多人都申请了融e借,在对融e借提额的时候提示不符合条件,那么融e借提额不符合条件是什么原因?

融e借提额不符合条件是什么原因
融e借提额不符合条件是什么原因

1、征信有问题:融e借提额的时候会查询申请人征信的,如果申请人征信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说明不符合融e借提额的条件,那么融e借提额的时候就会提示不符合条件。

2、有逾期行为:融e借提额会对借款人的使用记录进行查询的,如果借款人在使用融e借期间,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系统会认为借款人不符合融e借提额条件,从而拒绝融e借提额。

3、融e借提额不符合条件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的,所以想要对融e借提额,就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的发生。另外,如果想要对融e借提额,要保持良好的资质,才有可能获得提额,否则是无法通过融e借提额的。

以上就是关于融e借提额不符合条件是什么原因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