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转债中签了怎么缴款

多数新债上市首日都是可以上涨的,许多投资者通过打新债可以赚点小钱,也有许多投资者对打新债的规则不了解,那么可转债中签了怎么缴款呢?

可转债中签了怎么缴款
可转债中签了怎么缴款

1、缴多少款。可转债按照面值进行缴款,每一张可转债的面值是100元,一手为10张,每中签一手需要缴款1000元。

2、什么时候缴款。缴款时间是公布网上中签结果的当天收盘后,也就是T+2日收盘后,T是申购日。

3、怎么缴款。在缴款日的当天,保证证券账户中内有足够的资金即可。如果资金不够,则需要在银证转账时间结束之前将资金转入。

4、可转债中签了。如果投资者不想申购,只要账户内没有申购一手可转债的资金,就可以弃购。但是需要注意,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出现3次中签弃购,那么6个月内就不能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的申购。

以上的就是关于可转债中签了怎么缴款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