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信用卡购汇还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很多卡友的平安信用卡是双币种,国内刷人民币,境外刷外币,但是不同币种还款方式不同,比如外币卡消费一般都是通过自动购汇还款的。那么平安信用卡购汇还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平安信用卡
平安信用卡

1、如果外币账单是非美元交易,则会先将外币转换为美元,再购汇还款,要收取1.5%的货币转换费;

2、只能对已出账单进行购汇,且当期购汇最高金额不能超过当期美元账单金额;

3、若同时开通自动购汇与美元自动还款功能,则先进行购汇还款,银行会把还入的人民币购汇偿还美元账单;

4、若持卡人设置自动汇购后,没有在到期还款日还购美元账单欠款,银行会将信用卡内人民币溢缴款中扣取相应金额购汇偿还美元账单;

5、系统操作购汇是以还款入账当日最后一次购汇状态(全额购汇/最低购汇)来进行,如还款当日操作改变购汇设置,当晚将以改变后的设置完成购汇。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信用卡购汇还款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卡友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