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情况征信报告可以修改

在现在社会,征信是作为一个人是否诚信的重要记录,而有一些非主观原因造成的征信报告是可以修改的,那什么情况征信报告可以修改呢?

征信
征信

1、非本人造成的:每件事情都不可能百分百正确,征信同样也是如此,有可能是银行征信系统、上传银行信息错误、显示有误等,都可以按正规的程序向机构申请恢复征信。

2、被冒用身份信息贷款:如果是不知情的情况下,个人账户被盗刷或者是出现安全问题造成的逾期情况下,可以向相关部门提出异议申请。央行征信中心收到了异议申请后,就会进行相关的调查,通常情况下不超过三个月,倘若情况真实,逾期情况会被消除。

3、其他原因:有些人身份特殊,比如国家公务人员,临时性出国或执行任务,无法按时还款,这种不是恶意的造成逾期,可能是因为忘了,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尽快将欠款还清,然后告知银行自己的情况,并且一定要表明自己还款的诚意,还有以后不会欠款逾期这种情况。

其实现在征信记录对个人是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需要注意保持自己的良好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