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钱包申请信用卡容易过吗

华为钱包是一款基于EMUI系统的应用软件,其可以将各类卡、证、票、券、钥匙等装进钱包。而且华为钱包还可以用来申请信用卡,那么华为钱包申请信用卡容易过吗?

华为钱包申请信用卡容易过吗
华为钱包申请信用卡容易过吗

1、华为钱包申请的信用卡就只有华为CARD,而第一批开放申请的是中信银行,因为有银行的限制,所以申请可能不会那么容易通过,合作的华为CARD可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等级,而其他的合作银行还在陆续开放当中。华为CARD目前只提供给华为的用户。

2、在华为钱包申请的华为信用卡,如果要查询审批进度的话,客户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询问,比如首批开放申请的华为CARD是与中信银行合作发行的,那么客户拨打400-889-5558就行。

3、需要注意的是,华为钱包内暂时没有提供进度查询入口,所以无法在华为钱包里查询卡片审批进度。在华为钱包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打电话联系本人,认证之后,信用卡直接邮寄,不需要去营业厅办理。

4、华为CARD的申请流程较为简单,一般是客户提交申请后,马上就能出结果。而审批通过后,客户点击“立即领取”,再激活卡片就能使用了。华为钱包申请信用卡是通过华为手机上的华为钱包APP来进行申请。

5、如果要用华为钱包申请信用卡的话,需要了解以上流程,一般情况下,还是很容易通过的,申请了信用卡,可以给生活提供极大的方便,不过在申请之后,要记得按时还钱,以免因为逾期出现信用问题,影响以后的信用卡办理。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钱包申请信用卡是否容易过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