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有问题哪里能借到钱

2020年缺钱要借钱的人很多,有不少人征信有问题,在银行贷款是很容易被拒的,不妨去一些门槛比较低的网贷碰运气。虽说利息会比银行高了些,对急需资金周转的人来说有机会下款也是不错的。那么征信有问题哪里能借到钱呢?

借钱
借钱

1、360借条:持牌金融机构信用贷款,会查征信对借款人的信用还是比较看重,要是360账户活跃度高,还款能力强,轻微的征信问题影响不大,年满18-55岁的借款人可以提供身份证+手机号密码授权+储蓄卡绑定去试下。

2、借你用:是一家风控宽松通过率高的网贷平台,稍微有点征信问题的也没多大关系,要求借款人年满20~55周岁,提供本人实名手机使用6个月以上、有效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完成人脸识别,最高可获得20万的额度。

3、京东金条:比起征信会更加重视用户账户的信用,要是征信有问题,可京东账户活跃度高,并且都有按时履约的,也是有可能借到钱的,最高20万元的额度,最长可借12个月,系统自动审批放款。

最后要提醒的是,上述几个网贷门槛再低,可都要查征信,所以并不能保证能百分百给过的,被拒了还是先把征信养好再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