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投诉网贷平台通过什么方式

现在借网贷成为不少人资金周转的渠道之一,可网贷平台鱼龙混杂,让不少借款人权益受损,比如被乱收费,暴力催收等,可以去投诉来维护自身权益。那么投诉网贷平台通过什么方式呢?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1、银保监会: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统一监督银行业和保险业,也可以去投诉网贷,有投诉电话但是打的人比较多,最好是在当地银保监局以书面形式进行投诉。

2、21cn聚投诉:由21CN主办的公益性消费投诉渠道,也是目前人气比较高的平台,对正规机构有一定的约束力。要是借的网贷是持牌机构等这类有资质的平台,到聚投诉比较有效果,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注册聚投诉登录后发帖就行了。

3、黑猫投诉:新浪推出的专门为消费者服务的平台,遇到任何类型的问题都能投诉,经常有人在上面投诉银行、网贷等,卓有成效,收到投诉后会反馈给涉事平台,由平台联系投诉人双方进行协调。

以上就是关于投诉网贷平台通过什么方式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