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联好期贷额度被冻结怎么办

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一款贷款产品。众所周知,招联消费金融对于用户的资质的信用行为考察是非常严格的,一旦发现用户有违规操作平台方就会立即采取措施。有不少用户反映招联好期贷额度被冻结了,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

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

1、造成招联好期贷额度被冻结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芝麻信用分低于所规定的600分,此时可以通过多使用支付宝来增加你的芝麻信用分,使信用分重新达到好期贷的规定。

2、造成额度被冻结的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欠款逾期了。这种时候需要马上把欠款还清,通常情况下逾期时间不是很长的话,欠款偿清之后是有可能重新恢复额度的。

3、需要提醒的是,招联金融一直以来都是风控比较严格的金融机构,尽量还是不要逾期,毕竟逾期带来的后果可能不仅仅是冻结额度那么简单,还有可能会上报人行征信。

以上就是招联好期贷额度被冻结之后的一些解决办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