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清理生活垃圾

垃圾每天都在日常的生活中产生,有些人会将生活垃圾通过多种办法、各种渠道转嫁到马路上的垃圾箱里,那怎么清理生活垃圾呢?

生活垃圾
生活垃圾

1、食品垃圾:这是食用各种食品所产生的残余废物的总称。其主要特征是生物分解速度快,腐蚀性强,并产生令人厌恶的各种刺鼻气味。食品垃圾的处理要求不高,主要需解决处理速度的问题。

2、普通垃圾:这是人们日常生活废物的总称。包括废弃的木制品、纸制品、塑料、橡胶、纺织品、皮革制品及丢弃的碎玻璃及金属制品和尘土等。普通垃圾是城市中垃圾回收的主要对象。

3、危险垃圾:对人类和动植物的生命具有瞬间的、短期或长期危害的垃圾称为危险垃圾。包括干电池、日光灯管、体温计等各种化学、生物的危险品、易燃、易爆品,含放射性物质的废物。这类垃圾一般不能混入普通垃圾中,应单独清运和处理。

其实生活中很多垃圾只要分类就非常容易处理,以上是关于怎么清理生活垃圾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