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新机有划痕是什么原因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购买苹果手机的产品,而且对于手机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手机有划痕都会换新手机,那如果苹果新机有划痕是什么原因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产品问题:苹果iPhone新机刚拆机就发现有划痕的话,基本上可以排除人为或意外划伤的可能性,有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iPhone出厂时的检测程序出现了一定的披露,导致外观不够完美的产品流入了市场,总而言之就是品控不够严格。

2、品控不严:如果是在苹果线下直营店或官网购买的苹果设备,出现划痕的原因99%是因为品控问题,可以直接申请售后要求退货退款或是更换新机,但要尽快,否则拆机时间过久便会难以判定产生划痕的原因了。

3、已被拆封:如果是在京东、淘宝、拼多多或是其他电商平台上购买的苹果产品,出现肉眼可见的划痕除了品控不严格一个原因以外,还可能是因为该设备之前已被拆封过再二次封装的手机。由于还没有开机,所以序列号之类都是符合新机要求的,这种情况下也需要及时像售后反应,如果能换机或退货退款是最好的。

所以其实更建议消费者购买产品时,开箱时可以录下细节详细视频,这样即使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也能保留证据,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