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收钱怎么提现出来

花呗不止有支付功能,还有收钱的功能,从商家服务进去即可看到,只是用花呗收钱会产生一定的服务费,而很多人在使用花呗收钱之后不知道怎么把里面的钱提出来,也找不到提现的入口,导致资金无法流转,下面来看看花呗收钱提现的步骤介绍以及相关解答。

花呗收钱怎么提现出来
花呗收钱怎么提现出来

1、在支付宝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商家服务】—【资金管理】—【提现】即可。注意在选择提现时要对比下到账的银行卡,以免提错了银行卡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在输入提现金额后点击【确认提现】,所提现金额将会如数到所提的银行卡里面,到账时间一般是2小时之内。

2、除了手动提现的方式。商家还可以在自己的花呗里面设置以下两种提现方式,不管是设置哪一种提现方式,其设置的过程与以上介绍的方法雷同,都是在花呗提现的设置进行操作。

3、设置自动提现至银行卡。当日收入的资金,第二天自动提现到设置的银行卡,入账时间以银行为准。

4、结算至支付宝余额。收钱码收入的资金会自动转到支付宝余额,然后再提现到银行卡。

5、商家用花呗收款。每笔交易将收取交易金额0.8%的服务费,假设消费者买够了1000元商品用花呗之后,那么将扣除这笔金额的0.8%作为手续费。开通花呗收款服务开通后,若是买家使用花呗分期付款,每笔交易将按成交金额的0.8%-1%收取商户服务费。

以上就是对花呗收钱怎么提现出来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