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含蚕丝的棉裤可机洗吗

冬天当然还是穿棉裤更保暖,里面有填充羽绒、棉花等等,比你穿好几条裤子要暖和的多了,尤其是在家的时候穿棉裤也会很舒服很暖和。不过棉裤的清洗就不是很好洗了。质量好的,保暖好的棉裤里面的填充物也是好东西,所以水洗、机洗肯定是要慎重再慎重的。那么含蚕丝的棉裤机洗好不好呢?

含蚕丝的棉裤可机洗吗
含蚕丝的棉裤可机洗吗

1、棉裤里面是蚕丝或者是天然棉花的,是不能机洗的,需要干洗或者把带棉的部分取掉之后再机洗。

2、因为将天然棉花或蚕丝浸泡在水中后,内部的棉会变形,干燥后会变紧板结。那时棉裤就会一块有棉花,一块没有,这会降低保暖性和柔软性。

3、内部填充材料是化学纤维或绒毛,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机中进行洗涤和脱水。将棉衣放在脱水桶中时,请注意将棉衣均匀地放在脱水桶的内圈,用手轻轻按一下,盖上脱水桶的内盖即可开始脱水。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含蚕丝的棉裤是否可机洗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