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银行白领通还进去不给贷的原因有哪些

随着信贷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市面上的网贷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少银行也推出了自己的信贷产品,比如宁波银行的白领通,可以随借随还,使用方便。那么宁波银行白领通还进去不给贷的原因有哪些呢?

白领通
白领通

1、工作不符合要求:宁波银行白领通对借款人的工作单位有一定的要求,主要目标客户是那些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或者五百强企业的工作人员,像公务员、医生、教师等有编制的人,申请白领通就比较容易。

2、借款人年龄超标:宁波银行白领通的授信额度到期时,如果女性的实际年龄超过55周岁、男性的实际年龄超过60周岁,那么年龄不符合要求,不能再次使用白领贷。

3、借款人负债过多:宁波银行白领通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要求高,再次申请贷款,银行可能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报告,如果发现借款人名下未结清的贷款较多,负债率较高,为了控制风险,可能就不愿意给其放款了。

以上就是关于宁波银行白领通还进去不给贷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