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商银行爱奇艺联名卡有哪些权益

由于疫情的突发,人们越发清楚的知道线上网络的重要性。用户通过视频网站看综艺、上网课、看直播等已经成为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了,而且视频消费早已不知不觉的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的持卡者,各大银行前后推出了视频联名卡。那么,农商银行爱奇艺联名卡有哪些权益?

农商银行爱奇艺联名卡有哪些权益
农商银行爱奇艺联名卡有哪些权益

1、新客户核卡即送爱奇艺VIP会员周卡、新客户激活后30天内首刷赠送爱奇艺全年会员权益。

2、线上消费双倍积分、首年免年费消费6笔免次年年费、消费达标送爱奇艺月卡权益最长赠送60期。

3、开通刷卡消费达到一定的金额,免费获得爱奇艺半年的VIP,也可以以九元换购会员。

上述权益就是持卡者能享受到的权益。农商银行爱奇艺联名卡视频会员服务和消费金融服务的结合,满足年轻人在文化娱乐、学习成长等领域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