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商贷突然关闭怎么回事

支付宝的旗下的消费贷款产品是很多人的首选,其中除了大家熟知的花呗,借呗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应该是网商银行的网商贷了。这是一种专门服务淘宝买家的信用贷款产品,那网商贷突然关闭怎么回事呢?

网商贷
网商贷

1、店铺经营:由于网商贷是专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个人经营性贷款,所以借款人的店铺经营情况和个人账户变动都是非常重要的,经营流水下降、店铺评分下跌、经营期间出现违规违纪的现象,都有可能导致网商贷被关闭。

2、使用较低:支付宝会不定期的对用户个人账户进行观察和评估,如果发现借款人不经常使用网商贷额度的话,就会认为你浪费了它的资源,它会将额度收回,发放给更多需要网商贷额度的人。

3、违规行为:近年来,银监会对网贷市场的整顿和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如果发现你的网商贷是通过收款码等违规行为刷出来的,会直接予以关闭。

总之,遇到网商贷突然被关的情况时,千万不要紧张,找出原因然后根据去解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