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股开板跌停板如何处理

有些散户朋友可能觉得买新股容易赚钱,因而喜欢挂涨停板碰运气,万一哪天别人抛的多,排队的单子成交了等于捡到宝。但问题是,有很多新股开板后并不会回封,开板的位置就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股价的最高点,后市会经历一波深度的下调。甚至于破板以后直接打到跌停,那么新股开板跌停板如何处理呢?

新股开板
新股开板

1、10连板以上主力高位出货的跌停板坚决回避,不管题材多么正宗,也不管业绩增长多少倍,被主力玩坏的股票买进去会套很久。

2、5板到10板之间,如果题材很有想象力,业绩没有拖后腿,大盘也不是太差,出现跌停板后可以小仓位买进,做首阴低吸来博第二天的反包行情。

3、5板以下的跌停板,如果股票的业绩增长较高,未来还有继续高增长的预期,即使不是属于热点题材也可以考虑买进。一旦大盘好转,这样的股票往往后市还会有可观的涨幅。

以上就是关于新股开板跌停板如何处理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