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转债沪市深市区别是什么

可转债由上市公司发行,而我国的上市公司交易场所分为沪深两大市场,因此可转债也分为沪市和深市,你知道可转债沪市深市区别是什么吗?

可转债沪市深市区别是什么
可转债沪市深市区别是什么

1、代码不同:沪市可转债是11开头的,深市可转债是12开头的。

2、价格显示位数不同:沪市可转债交易价格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而深市可转债交易价格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数。

3、熔断制度不同:沪市可转债涨跌幅度达到20%的时候停牌30分钟;沪市可转债涨跌幅度达到30%将停牌至14:57分;深市可转债涨跌达到20%与30%的时候分别停牌一次,停牌时间都是30分钟。

4、开盘价的范围不同:沪市可转债的开盘范围是为70—150元;深市可转债的开盘范围是为70—130元。

以上就是沪深可转债之间的差别,在可转债的投资中,大家要对这些差别有所了解。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