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的优势有哪些

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是可以在境内和境外使用的,带有银联、VISA标志的千万家商户,随心所欲刷卡消费。那么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的优势有哪些呢?

VISA信用卡
VISA信用卡

1、还款方便: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支持网上还款、自动还款、电话还款、银行网点还款和便利店还款五大选择,任选其一即可。

2、非常安全: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有五重保障:刷卡有密码,交易更安心、交易信息提醒(短信、微信)、“24小时异常消费监测”系统有效防御用卡风险、消费明细电子邮件详实汇报卡片交易情况、失卡保障分担挂失前48小时的被盗用损失。

3、境内境外都可以使用:作为国际优惠商户联盟(GlobePass)成员之一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不仅可以在国内可以享受到信用卡优惠,在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一些商户也可以享受到。

4、积分永久有效:参与永久积分计划,刷卡同时还可轻松累积招行信用卡积分,积分永久有效。积分可以兑换成相应的礼品。

优势就是关于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的优势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