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理财白金卡怎么办理

建行理财白金卡是建设银行专门为高端VIP客户开发的多币种具有多功能并且有一定标准化的高档次理财工具,在具备普通银行卡所有属性的同时,还会有众多的优惠。那么建行理财白金卡怎么办理呢?

建行理财白金卡
建行理财白金卡

1、办理建行理财白金卡需要申请人在建行的金融资产月均余额在50万元及以上(包含理财、储蓄等)、一年内个人快速秒批下款的贷款月均余额达100万元以上。

2、并且个人无逾期记录、一年内龙卡消费累计额累计在10万元及以上(不包含买房、买车等大额资金消费),满足其中一项即可凭个人身份证去建设银行的营业网点申请办理。

3、建行理财白金卡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请办理的,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有一张建行理财白金卡是十分方便的,不仅能够快速满足持卡人的日常消费需求,而且在境内和美元地区刷卡消费都不收手续费。

以上就是对于建行理财白金卡怎么办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