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持卡人信息记录不存在是什么意思

尽管每家银行在推卡的时候下足了功夫,也还是会在用户使用银行卡的时候出现很多失误。刷卡时,碰到显示持卡人信息不存在,应该是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了,今天小编告诉你,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持卡人信息记录不存在是什么意思
持卡人信息记录不存在是什么意思

1、可能这张卡已经被注销或者还没使用的卡。在银行柜员手中被称为“重要空白凭证”。

2、在查询信用卡审核进度时出现未找到持卡人记录。可能是你的资料还没有击到信用卡中心或者是信息还没有录入系统,不妨再耐心等待几天。

3、信用卡到手后显示信息不存在。可能是因为你没有面签。现在网申流程该表,有的银行会先发卡后面签,没有面签什么也查不出来。如果面签过但是信息不存在,拨打客服电话咨询一下,是否是该行信用卡中心工作失误,没有开户成功。

4、登录网银显示持卡人信息记录不存在。如果是当天开通,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注册新账户,所以才会显示信息不存在。先进入网银页面,注册新用户,再登录你注册的账户就可以了。

5、手机银行显示用户信息不存在。可能是根本就没有办理手机银行,所以显示签约信息不存在;也有可能办理手机银行的不是本机号码,要确认中间是否更换过号码来登录手机银行,可以去银行网点办理手机号码替换。

6、储蓄卡显示客户信息不存在。而不是没有余额。如果是公司给统一办理的工资卡,可能信息会有延迟或者该卡还未被激活,实在不放心可以持身份证、银行卡,带着手机去网点咨询工作人员。

当你不止一张,有好几张信用卡、储蓄卡的时候,记得办了要去激活,有的银行规定收到卡片一个月内未激活就会被作废。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