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用一会就发烫怎么处理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使用也越来越加普及,而手机发烫是夏季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手机发烫用起来手感也不好,那手机用一会就发烫怎么处理呢?

手机使用
手机使用

1、手机在正常室温时,发热不超过60℃属正常现象。

2、最好是使用原装的充电器,且在充电的时候最好不要去玩手机,如不急于使用的话,建议还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电为好,不致使电池发热

3、养成锁机的好习惯;退出程序的时候不要按home键,按home建其实程序没有关掉,还在后台运行;养成不用的应用程序在程序管理里面一键清除。

4、太长时间充电会使电池被损坏,同时也产生热量。手机正常充电时间为3-5小时(锂电池)。

5、使用手机玩游戏或电池充电时如感觉手机有点热的话,如超过60℃的话立即回到待机状态或换块电池使用,如在充电的话就立即拔下充电器。

以上是关于手机用一会就发烫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