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支付宝备用金是支付宝为用户提供的短期借款,在急缺资金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使用支付宝备用金,但是由于资金问题导致支付宝备用金逾期,那么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1、影响征信:支付宝备用金是上征信的,一旦支付宝备用金逾期,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从而导致借款人征信受到影响。

2、影响芝麻分:支付宝备用金需要芝麻分高于650分才可以开通,一旦支付宝备用金存在逾期行为,那么是会导致芝麻分有所下降的,并且可能会影响借呗和花呗的使用。

3、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个月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了,应该立即将所欠的金额还清,向支付宝备用金客服说明逾期的原因,并且以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这样才有机会继续使用备用金。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个月会有什么后果的內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