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分期购车额度要求多少

信用卡分期购车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购车者的压力,如果购车者额度足够的情况下,直接选择信用卡分期购车也是可以的。那么,信用卡分期购车额度要求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信用卡分期购车
信用卡分期购车

1、信用卡贷款买车所需的额度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办理信用卡分期贷款买车的额度不是信用卡的原来的固定额度,而是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信用等级、信用记录及所购汽车的价格来授予的额度。

2、一般信用卡分期贷款买车的最高额度为20万,且信用卡分期购车的额度不能超过汽车裸价的70%,也就是说使用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汽车价格最高在28万左右。

3、由于一般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有限,发卡银行一般要求持卡人必须提供财力证明,银行认可的财力证明包括房产证或商品房销售(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有的银行要求信用卡本身要具备10万元-20万元的透支额度,有的银行允许信用良好的持卡人单独申请信用额度分期购车。

以上就是对于信用卡分期购车额度要求多少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