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全民保教育金有必要买吗

父母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孩子的成长问题,也就是孩子的教育和身体健康问题。现在,大部分价值在孩子出生的时候就会为他打算好以后的路该怎么走。那么,支付宝全民保教育金怎么样?支付宝全民保教育金有必要买吗?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支付宝全民保教育金有必要买吗
支付宝全民保教育金有必要买吗

1、最近支付宝上线一款叫做全民保教育金的保险产品。这款产品19元起投,被保人到固定年龄可领取生存金和满期金。

2、教育金的必要性。提供未来教育资金来源,是非常也必要的,因为一点小事都有可能直接影响到家庭的经济状况,从而影响到孩子的教育基金,所以存下孩子的教育金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管是保障还是教育问题都有可能用的到。

3、全民保教育金可支持0-13周岁的少儿投保。能为他们提供一部分大学教育所需的资金。在被保人18-21周岁时,可领取8%的教育金。在被保人22周岁时可领取,68%的支付教育金。这款产品的收益比较高且稳定,投保灵活。但是这款产品的缺陷就是只提供生存金和满期金,没有其他的保障。

这款产品是针对不会理财的家庭,如果是能很好的打理家庭财产的就可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