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的健康福重疾险值得买吗

对于支付宝保险来说,支付宝推出了很多保险产品,支付宝推出的健康福重疾险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不少人都想购买支付宝的健康福重疾险,那么支付宝的健康福重疾险值得买吗?

支付宝的健康福重疾险值得买吗
支付宝的健康福重疾险值得买吗

1、优势。支付宝的健康福重疾险提供提供150种疾病保障,其中包含100种重疾,赔付比例为100%保额,如果发生理赔,第二年无法续保。还有50种轻疾,赔付比例为20%,发生赔付之后,轻症保障责任结束,第二年续保,只保证重疾。还包含轻症豁免责任,且身故可选返还保险费或赔付120%的基本保额,还又满期返还的选项,最长缴费期为30年,可以算还是不错的。

2、劣势。如果投保了支付宝的健康福重疾险,在保险等待期内出现问题,那么保险公司是不会承担理赔责任的,会将保费退还,并终止保险合同。而且支付宝健康福重疾险不能直接附加医疗险,需要另外投保。

3、总的来说支付宝健康福重疾险还是非常不错的。灵活投保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而且支付宝的健康福重疾险非常适合没有重疾险想有重疾保障的人群投保,或者是想要增加重疾保额的人群投保。

以上的就是关于支付宝的健康福重疾险值得买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