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水器有孔和无孔有什么区别

选择正确的选择下水器才能让您减少顾虑,但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选择下水器,那下水器有孔和无孔有什么区别呢?

下水器
下水器

1、能否防止水满溢到家中的区别。洁具中的面盆下水器带溢水功能的,在洁具中水上升到溢水口时会从下水管中流到下水道,不会溢出来淹了你的家;而不带溢水功能的下水器,在水上升到溢水口时会直接溢出来,溢到家中。

2、是否干净卫生的区别。洁具中的面盆下水器带溢水功能的,当面盆里的水超过一定的水位时,会自动把面盆里的水从这里排出去,不会积蓄在面盆里,干净卫生;而不带溢水功能的下水器,面盆的水会积蓄在面盆里,累积细菌,不干净卫生。

3、在忘记关水时的保护不同。洁具中的面盆下水器带溢水功能的,即使在忘记关水了,水也会流走,不至于流到地面;而不带溢水功能的下水器,在忘记关水时,会流到地面。

以上是关于下水器有孔和无孔有什么区别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