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昌保保险内容包括什么

惠昌保是专为南昌地区打造的补充医疗保险,不限年龄职业,不限健康状况,凡为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均可投保,那么惠昌保的保险内容包括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惠昌保
惠昌保

1、医保目录内住院责任100万元:为参保人因住院发生的,属于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目录范围内的医疗费用,经医保部门报销后应由其个人自付的部分,提供100万保障。

2、医保目录外住院医疗责任100万元:对于保障期限内,为被保险人因住院产生的合规且医学必需的南昌市基本医保目录外自费医疗费用,提供最高100万元保障额度。

3、特药责任100万元:为参保人提供涵盖医保范围外10种恶性肿瘤及罕见病指定特药保障,保额最高100万元,覆盖疾病范围包括肺癌、食管癌、乳腺癌、卵巢癌、淋巴癌、膀胱癌、黑色素瘤等恶性肿瘤以及多发性硬化症等。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惠昌保保险内容包括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