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微信里的贷款有哪些

很多人提到微信里的贷款只能想到微粒贷,其实作为和马云的支付宝平分天下的微信,在其金融一块也有自己独立的王国,所以微信里面除了微粒贷这款主打产品还有其他的我们并不熟悉的微信贷款产品在里面。那么手机微信里的贷款有哪些呢?

微信
微信

1、融泽财富。融泽财富是一款支持1000-20000额度的小额借贷产品,年满22~66周岁用户都可以申请,需要认证的是个人手机运营商,手机通讯录。日利率参考0.03%,贷款期限可以分为3个月,6个月,12个月。审核通过之后5分钟会下款,一般是机器审核,下款通过率40%左右。

2、360借条。360借条是福州三六零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依托360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消费贷款金融服务。

3、借了吗。借了吗是一款最高支持贷款额度100000的贷款平台,其资金来源于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涵盖极速贷、小额贷款、简单贷、信用贷等不同类型贷款业务,贷款无抵押无担保,凭身份证就能借;手机申请,在线信审,当天到账;还款分期,期数自由选,还款便捷;多种优质贷款产品,满足你不同贷款需求。

4、省呗。省呗,是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手机贷款应用。最高2万元额度,最长可贷12个月。月利率0.49%。1小时到账。有信用卡就能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微信里的贷款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