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屋面保温材料有哪些

我国的北方地区一到冬天就非常的寒冷,市民为使冬季房间里面的温度可以满足使用要求,都会选择在屋面设置保温层,那么屋面保温材料有哪些呢?

屋面保温
屋面保温

1、泡沫砼:泡沫砼具备良好的保温效果,并且隔热效果明显。除此以外,它的隔音效果良好、防燃性能高、具备抗渗效果,同时施工便利,安全、无毒、无味。

2、XPS挤塑板:XPS挤塑板抗压度强,防潮效果好,环保性能佳,质地轻便。运载施工容易,最关键的是保温效果好,主要用于屋面保温、地板保湿等工程,就是价格偏贵。

3、EPS聚苯板:EPS聚苯板防腐效果好,保温性好,价格上相对亲民,但抗压强度与耐火性偏差,在车辆、船只制冷设施和冷冻库较多见。

4、岩棉保温板:岩棉保温板价格不贵,抗燃性较高,保温隔音效果佳,但它的抗压强度低,不好施工,适合用在防火墙、电梯井等工程。

以上就是关于屋面保温材料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