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查询供暖编号

寒冷的冬季一到来,北方很多城市的朋友就开始关注取暖的问题,而北方大部分是集中供暖,所以需要到供暖公司交暖气费。而在交暖气费的时候,就涉及到了供暖编号的问题,但是有一些粗心的家伙,可能不知道家中的供暖编号是多少。如何查询自家的供暖编号呢?

供暖
供暖

1、一般来说,如果你与供暖公司已经签约了,都会有一个供暖的许可证,上面的第1页就会明确显示供暖编号是多少。也有些供暖公司没有发相关许可证,但是会有一个供暖的签售合同,上面也会明确显示你家的供暖编号是多少。

2、如果找不到了,可以打电话咨询供暖公司,如果不知道供暖公司的电话,可以拨打114,报上供电公司的名字,就能够了解到电话号码,之后再拨打,说明你家的具体地址之后,就能够查明到具体的供暖编号是多少。

3、也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比现在有很大的供暖公司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或者APP,我们可以直接在网站上面了解一下供暖编号是多少。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查询供暖编号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