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密封胶使用要注意什么

刚打的密封胶是不能沾水的,若是沾水是极易影响其打胶的密封效果的,所以打密封胶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那密封胶使用要注意什么呢?

密封胶
密封胶

1、在使用前,一定要把基材面清理干净,以免影响到它的密封效果。如果基材面凹凸不平,或存在变形等问题,需对基材面进行修补等处理,确保基材面的平整。

2、在涂抹胶水时,需根据黏贴的对象,选择合适的施工方法和施工工具,如果只是少量的涂抹密封胶,可使用毛刷等工具手工涂抹,如果要大量的涂抹,可使用喷枪等工具来喷涂,这样可以有更好的涂抹效果。

3、在涂抹时,密封胶要涂抹均匀,若固化后的胶水是高低不一的,则会存在一定的缝隙,这个缝隙中容易进水,还容易藏污纳垢,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它的粘结效果。

4、在密封胶涂抹结束后,需修整多余的胶水,以保证材料的美观性,在修整时要小心,不可将整个胶层都剥离。

以上是关于密封胶使用要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