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穗岁康与e生保有什么不同

最近,广州专属惠民保险“穗岁康”开卖,直接引爆了广州城,街头巷尾都在讨论这款可带病投保的产品,每天5毛钱保235万,是一款“压缩版的百万医疗险”,不过据很多朋友反馈,在购买这款产品之前已经购买了平安e生保保证续保2020版,那么穗岁康与e生保有什么不同呢?

穗岁康
穗岁康

1、投保门槛:e生保是一款纯粹商业化的医疗险,这类医疗险说白了就是要赚钱的,因此对很多人身体要求是很高的,如果发生乳腺结节III级等投保,很容易责任除外,年龄上也有局限性。但是穗岁康是政府扶持和指导的,具备很强的公益性,不限既往症,并且既往症可以赔,不限年龄、职业等,因此后者的投保门槛更低,更为友好,根据人性化一些。

2、报销比例与上限:毫无疑问, e生保经过当地医保报销之后,可以达到100%理赔,并且报销上限等好于穗岁康。

3、免赔额:e生保的理赔门槛相当低,重疾0免赔,一般住院1万元免赔,但反观穗岁康免赔高的比较吓人,各项保障内容的免赔额独立计算。

4、价格:e生保每5年费率有调整,这是商业百万医疗险的特点,譬如0-5岁是1094元,6-10岁又是另个一个价格,30-35周岁就是364元,但是穗岁康价格划算,就180元保一年。

5、结算:平安e生保比较麻烦,需要出院之后找保险公司结算,还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各类住院治疗,穗岁康支持一站式医保卡结算,出院即时报销,和以往刷医保直接结算形式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穗岁康与e生保有什么不同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