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银行怎么关闭小额免密免签

开启小额免密免签服务无需签名也无需输入密码,为刷卡消费提供了方便,但是也有部分朋友担心资金安全,想要关闭小额免密免签服务,那么民生银行怎么关闭小额免密免签?

民生银行怎么关闭小额免密免签
民生银行怎么关闭小额免密免签

1、民生银行手机银行:登录民生银行APP,点击“我的账户”--“账户管理”--“更多”--“闪付免密”,在闪付免密中关闭小额免密免签;

2、民生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民生银行网上银行,在“账户”--“民生账户管理”--“小额免密免签管理”--“设置”中关闭小额免密免签;

3、95568电话银行:致电民生银行客服热线95568转人工服务,向人工客服申请关闭小额免密免签;

4、云闪付APP:登录云闪付APP,在卡管理中绑定需要关闭小额免密免签的民生银行银行卡,然后在“安全中心”--“闪付小额免密设置”中关闭小额免密免签。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银行怎么关闭小额免密免签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