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淋浴花洒

在家居中,水除了是生命之源,它还是清洁的关键物,可以用来清洗一切物品,包括人体在内。家庭中的卫生间淋浴、洗浴等,就是个人卫生清洁的设计。每个家庭中都会安置淋浴设备,连接热水器和自来水,即热水和冷水,可以调节水温,达到淋浴最佳舒适度,那么如何选购淋浴花洒呢?

淋浴花洒
淋浴花洒

1、看花洒种类:目前市面上花洒有三种,分别为手持式、头顶式以及侧喷式,其出水方式是不同的,一般来说侧喷和手持花洒比较常见,而头顶花洒通常会搭配侧喷或手持使用。

2、看花洒功能: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花洒也朝多功能出发,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普通功能了,只能满足基本的淋浴需要,涡轮式的花洒有一定的刺激效果,适合疲惫时清醒头脑,使用时皮肤有微麻微痒的感觉,而按摩式的水花强劲有力,可以刺激穴道,起到按摩作用。

3、看花洒出水:好的花洒,其出水量是非常稳定的,每个喷孔出水都是一直的,若是有的大、有的小就要注意了,产品质量没保障,要谨慎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淋浴花洒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