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卖出有什么技巧

对于大部分新入市的投资者来说,做何时卖股票的决定较决定何时买股票更为困难,亏的时候你希望打平,赚时想赚更多,思想斗争不断进行,这时候就需要从技术分析层面去帮助投资者做决定了。那么股票卖出有什么技巧呢?

股票卖出有什么技巧
股票卖出有什么技巧

1、当大盘和个股同时到达阻力位置附近时。最好将持有个股短线卖出,等待调整后再买回,这是短线操作的一个相当实用的技巧。

2、在个股出现一些见顶形态时卖出。如高位十字星、双重顶等,在高位被套是很难逃出来的,此时应该选择出来,而不是一味持有。

3、根据量能来找出卖出时机。最需要注意的是高位放量的情况,庄家出货的肯能行很大。

4、根据股票的走势来判断。警惕各种明显破位的情况,如股价连续多日在均线下方运行时,卖出是最好的选择。

要决定何时卖股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问自己:我愿此时买进这只股票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就可以考虑卖掉这只股票。在实际操作中,还需要注意手续费的问题,买卖次数过多会极大的增加投资者的成本。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