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流程是什么

在我们生活当中,很多人都听说过建设用地,那么建设用地的规划许可证办理流程是什么呢?很多人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这个问题,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许可证
许可证

1、首先我们要在周一到周五建设单位工作日,携带相关的资料前去规划局窗口进行申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2、窗口人员会收取申报材料,如果发现错误会当场向你指出来,让你当场进行修改。如果发现材料不齐全或者是不符合要求,窗口人员也会让重新提交申报资料。

3、窗口人员收到申报资料核实正确之后,需要在材料上面注明收件的内容和日期。

4、之后将这些申报材料转交给项目经办人,由项目经办人审核,项目经办人接到文件之后发现需要补正的会及时告知申请人,补正相关资料并通知申请人补正材料后进行重新申报。

5、申报材料验收合格之后,项目人会前往现场查看,符合相关的要求之后会签署相关的工作证明,之后会核发建设用地许可证。

6、现场勘察合格之后,会通知申请人到窗口项目单位领取建设用地许可证。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流程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